選 單     
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
排序:
主題: 會擾民的客人
來自: 已經精神耗弱了 於:2019/02/10 
內容: 彩x田民宿成立的精神就是決定將這個房子變成一個能夠給予旅行中的人舒服乾淨的空間,……將這份快樂分享給每個人。但是….這份快樂卻是建築在附近居民的痛苦上。
且聽我娓娓道來~~~~~
該民宿主人提供優質服務,只受理一組客人(即包棟)訂房,瀏覽其FB,也覺得這間民宿好棒好溫馨,入住客人也都給予高度評價。讓人看了也覺得哇~~~我也想去住看看。
真相是:有時候客人素質似乎不是很好,大半夜飲酒作樂、大聲喧嘩,煙蒂及檳榔也到處亂丟,甚至吵到凌晨4點多,還會聽到”美妙的”三字經。原來該民宿的優質服務就是放任客人吵鬧,完全不考慮附近居民的感受。已經多次向民宿主人反映,吵鬧情形還是不見改善,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春節連假這幾天更是附近居民夢靨的延續。該民宿一開始只接包棟,自然不會接到其他房客抱怨的聲音。而且晚上該民宿又要求客人由民宿後方的感應門進出,常常開門就有嗶嗶聲,關門又碰的一聲,睡覺都會被這些聲音影響難以入眠。建議該感應門不要關閉或想辦法將該感應門聲音轉為靜音,感應門的門邊貼上隔音棉之類的。並建議該民宿應該訂好民宿規範,提醒客人晚上10點後就請放低音量,早點睡覺,隔天早起再繼續玩樂。我覺得該民宿要在住宅區經營民宿,就應該維持原本的地區安寧,維繫與居民的良好互動,不然應該至郊區或山區經營民宿才對。
如果一直持續此情形,讓附近居民受不了而報警處理或者掛紅布條向該民宿抗議,恐怕就不是很好看了。
目前尚無人回應...

回應主題: 會擾民的客人
您的姓名:
性  別:
表情圖示:
回應內容:
檢核碼更換驗證碼


main